2009/4/26

假日的午後


隨記之ㄧ

最近沒有什麼太大的鳥事
倒是有人說我很久沒寫網誌
好忙不是藉口

但現在宅女寫文章的頻率的確少了很多
這種感覺..
就好比有了西餐可以吃,你還會想吃白飯嗎? (啥鬼

總在夜深人靜累倒床邊
腦中閃過些字語若能寫下該有多好,但意識又模糊了。
隔天再敲著鍵盤時
它們就隨著昨夜的空氣一同蒸發。

---------------------------------------------------------------------------

隨記之二
漫長的Weekday終於過去,悠閒的週末再次到來
天氣變化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週五高溫到32度,週末瞬間可以剩下只有15度 
假日很悠閒
可以睡到自然醒,更是感到幸福
午後聽著音樂
慵懶到希望時間可以停止流逝

這週末又多認得了幾條路
希望在離開台北之前,可以再多認識個幾條  (神經有病?)
話說,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振興醫院"
突然覺得事情很大條
一來是振興醫院在石牌  (之前一直以為在新店  )
二來是我的論文當年修改完沒有拿給振興醫院的口試委員
瞬間真的覺得有內疚感~~
當初是因為他跟指導教授
才能拿到所上畢業論文第一名的(?)
最後卻忘恩負義了
想想,去年似乎拿到離校簽名就急著離開
連國圖的碩士論文上傳失敗都放著不理
導致有人問我,為何在國家圖書館裡都找不到我的論文電子檔
 (歹勢    但我真的莫名奇妙的畢業了) 
室友還說我怎麼不教她"上傳失敗"這招
(不是我想上傳失敗呀,是它不讓我上傳呀)



回到家翻出我的畢業論文
雖然沒有精裝本,但也搞得人模人樣
實在沒有臉跑一趟振興醫院
骨子裡打著如意算盤
決定今年學弟妹口試完,再請學妹混著大家的一起拿給他好了
(慚愧呀慚愧...)



今天夜晚的一切很美好
可以牽手散步更是開心

現在是周日晚上十點
小小的遺憾著太陽下山了 (今天好像沒太陽 )
我的Monday blue又來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這週只要上四天班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