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2

暑假



暑假.....並沒有比較好
每天早上總是會接到學長的電話叫我趕緊到實驗室
不是我遲到,是老師交代太多事
根本要比老師規定的時間早到才做得完那些雜事
有時候覺得
自己根本像個打雜的一樣

每天 每天日覆一日總是做著相同的事

天氣也是老樣子
陰晴不定,愛下雨就下雨,想出太陽就出太陽
真是任性!!

老習慣的
總是在實驗室裡
思考著... ...
我想是生活亂的沒有方向吧

暑假以來
自己就像是沒有錨也沒有帆的舟
不在岸邊
也不固定在某一點
隨風漂流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有點浮躁
但似乎卻不然
它是浮的,但卻不躁
是種奇怪的感覺
中醫有句話提到:煩而不躁者生,躁而不煩者死
省視自己:嗯... 吾為煩而不躁者,故生也

哈~
其實我很清楚目前的感受
內心很想很想飄到那親愛的港口
可是季風的趨勢
我無法逆風而上
說要逆水行舟嗎?
不進則退... ...

Dr. 史
可以放我點自由嗎?
這禮拜要顧30幾盤的幹細胞寶寶
不能回家了
可以假裝打翻嗎?
不行 會被老師罵到臭頭吧
可以請別人代養嗎?
不行 不放心
偏偏不行帶著回家
唉~~~
室友準備要回家過節了
就剩我 = ="
更可悲的是吃不到媽媽、林媽媽和懷特阿嬤的肉粽了 >"<
媽麻......粽子要留給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