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媽呀~好累


昨晚好累好累~~
因為今天一早要報告,弄好久~"~
回到宿舍太累,就跟室友們說要先睡覺,半夜再爬起來洗澡 >"<
接下來,爬上床就不醒人事....

直到早上被嚇醒
因為我演講稿還沒順
室友還在睡
匆匆忙忙起床趕快刷牙洗臉,衝去實驗室

還好,這次的報告是三人一組,壓力沒那麼大
但是我終於知道那種組員很靠不住的感覺
唉~ 算了,就像人家跟我說的自己拼一點就好
這科不能有任何閃失,不然我會畢不了業 XD
況且我不想再見到"屎老師"了 XD XD XD XD

中午上完課,報告完超開心,回到研究室就是苦難的開始
對,又是瘋狂被老師罵~~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他唸了"讀研究所的目的為何?"
今天差點忍不住要說出口====>來拿文憑的啦!!!
ㄑㄑㄑㄑ,我俗辣,沒說

快要年終了,好幾個計畫要到期,卻還有不少經費
結果幫老師清點了物品一整個下午,接著就是瘋狂打電話買耗材

好煩唷~我又回到助理的位置
自己的實驗已經忙不過來了,又還要處理好多雜事

算了,我每次亂抱怨一通,最後還不是都把它完成了

晚上又是很累的回到宿舍
結果.....
自以為 沒人發現我昨晚沒爬起來洗澡 XD
哈~
回來宿舍A室友就問說" ㄟ,你昨晚沒起來洗澡厚"
我說:對(很害羞^^")
B室友接著問,那你有穿原來的衣服去學校嗎
我說:沒有ㄟ,我有換
接著C室友問:那裡面的衣服有換嗎? (越來越害羞~~~~)
我說:有ㄟ
B室友又繼續逼問:那小褲褲有換嗎
我: X@*!X#@!

人家才第一次沒洗澡睡覺咩~~幹嘛問這麼仔細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