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最近看了電視新聞
實在很想開罵
在N年前
當成龍說出那句"名言"之後
我就已經很不屑了
全是屁話
自己是爛人就算了
還要把天下其他的好男人也拖下水
他以為其他人都跟他一樣大頭是空的嗎?
實在是很垃圾..........
從此非常厭惡成龍
只要一看到他的電影馬上轉台
他的臉令我做噁!!

最近某立委又說了這種話
心靈出軌就算了,連肉體都出賣自己的妻子!

實在是.....
我只看到可憐的妻子
不但選擇原諒~還出來力挺


我無法想像這種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會怎樣?!
應該是剁掉吧~
大頭小頭一起!!

3 則留言:

  1. 呵~小璇!!!好殺啊!!!
    嗯~說的也對!這只是個藉口...
    外遇就外遇還講的這麼好聽!!!
    但是最近我有去看成龍的電影ㄟ>"<

    回覆刪除
  2. 最近有成龍拍的電影唷?
    是我lag了嗎?
    唉~快跟電影脫節了

    不喜歡綠色~剛好電視上的那位 又剛好是綠色的~噗
    嗯!!~~~~特別反感~

    回覆刪除
  3. 你看看,你看看,很久沒出門去看看電影了吧!
    最近他的"尖峰時刻3"在各電影院放映囉~
    上上週的六天假期,撥了一天去大江看...
    哈...那場電影僅有少少的五個人(兩對情侶再加上我)
    噗~>"<
    但是還蠻爆笑的呢!!!
    有空也撥個時間去電影院Relax一下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