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

狂被電


這兩天...狂被罵
因為我把老師惹毛
沒經過他的同意,我就擅自回家了
研究生當久了.......越來越油條..
禮拜日下午一回到學校,就看到老師留了滿滿兩張A4大小的紙在我桌上
一字一句間我都感受他的憤怒

不知道為什麼 被罵已經不會再偷偷掉眼淚
被罵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做不好
也許
被罵到麻痺了
也許
自己也知道以後不會再有人給我安慰
所以淺意識都會告訴自己要堅強! 只剩下自己一個了

現在老師罵我
就算罵我爛學校畢業,罵我不唸書,罵我程度爛
罵我再難聽的話....我都會ㄍㄧㄥ下去

今天去把我的小白NB領回來了
我連續好幾天過著沒電腦的生活
我發現NB真的好重要好重要,沒有它就像斷了手一樣什麼都不能做
不能查資料,不能查paper,不能上MSN,不能做好多好多壞事...XD
它嚴重取代電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還有....我真是個外行人
當初買這台小白 花了不少coco....廠商還極力推薦說免費送我一條512MB
超開心...自以為賺到
結果這次電腦出問題,送修原廠他免費幫我換了顯示卡跟主機板,我拿回來用了一天又不行
怨氣重重的又跑回維修站
他又幫我換了第二次的主機板
還打了電話跟我說明電腦的問題! 最後是高等工程師查出根本主機板跟顯示卡沒問題
是當初資訊展私人電腦公司送的512出問題,造成電腦開機不穩
這下可好.....私人電腦公司在板橋ㄟ,有夠遠的啦!! 怎麼去?
就算查了地圖我都不知道摩托車要怎麼騎過去
比修理相機還棘手ㄟ
加上老師現在又逼我逼的緊,根本不敢亂跑了
今天他批哩啪啦罵了一堆
從頭到尾, 我的回答===>"是","好","嗯","我知道"
終於等他唸完
回到座位上
過一會,他走過來我以為他還沒唸完,趕緊假裝要去外面裝開水
他竟然開口===========> "冰箱有蛋糕,要給你的"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誰知道他去哪裡生出的蛋糕呀
感覺好像把我K 一 K,再給我呼呼勒
我是小朋友嗎? 有這麼好收買嗎?









好啦! 我承認~
被收買了XD
等他下班之後 我偷偷打開冰箱
蛋糕好大一塊呀,根本就是兩人份了
原本切了兩塊要分學弟妹的,因為她們都很幫我
結果
.
.
.
.
.
.
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
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
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我一個人吃完了
.
.
.
.
.
.
不是說要減肥嗎? 不是說要減肥嗎? 不是說要減肥嗎?
不是說要減肥嗎? 不是說要減肥嗎? 不是說要減肥嗎?
.
.
.
.




現在一整個後悔
一整個後悔
一整個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