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8


好難過
好無助
吃不下
胃痛
頭痛
眼淚掉不停

信...已經失去效用
在實驗室我沒打混
網路也沒時間逛
paper我也有再看
每天在lab留到很晚很晚,不是我自願
培養箱裡養了50幾盤的細胞,每天換medium換到手酸,泡medium,PBS泡到手軟

颱風天風大雨大
學校的大樹吹倒了一排
還狂唸我怎麼沒去換medium...
不回嘴你說我是啞巴,回應了又認為我講的是屁
要我怎樣做才好?

回家...
家裡卻開始讓我感到好沉重
爸拔一直念我一定要畢業
我不喜歡跟家裡的每一個人講話....也不喜歡跟大家講話

這世界沒人懂我
我會什麼???


只是很弱的偷偷掉眼淚


2 則留言:

  1. 此時此刻~~~
    這背景音樂,讓人聽來是如此的沉重...
    你~要加油,有人懂你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