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後續


姐姐叫我寫一下後續近況,因為她說某人要看
(lag了一個禮拜~)

老闆就回信給我,上面字字句句都是他對我感到很抱歉
還說他對我的認真給予肯定,他說他的要求太高,他以後會注意,不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
信上還提到,研究經費夠不夠的事,他要增額再多2000塊給我 ~"~
他要我好好休息~明年五月底口試,會順利讓我畢業<===一直強調這一點耶= ="

就這樣
這禮拜雖然我跟他的情況有好轉,但是一樣要打計畫,打字
不同的是他態度很溫和
做錯了一點責怪的口氣也沒有
報告報不好,沒有罵我
什麼都沒罵

他還請學弟來幫忙做掃地,拖地,洗瓶子,灌液態氮....等等的雜事

也許老師真的怕我離開學校吧?
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被大白說中,老師態度軟化~~

就這樣,我跟老師之間的溝通變成書信的往來
有什麼事我說不出口就動筆寫信
老師也是,我想他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超害羞的小伙子吧,哈

但願~~這樣的情形可以持續下去,我只想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