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有點噁,超客套~~但都是大白教我的~ 哈哈

(老師: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您開口,所以只好寫這封信來讓您知道我的想法。
這幾個月和您相處,每天時間都過的很快,大概也是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忙吧,
又或許是我們之間少了份溝通,所以您對我總是會有些誤解。
常常您交代有很多事我真的有盡力去做,但是在您心裡卻總還是認為做的不好,
您總是認為我不認真或是沒有分配好時間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您解釋。
其實,我都有紀錄下你交代給我的事情,也都有分配時間,只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有許多的瑣事~最後變成時間都不太夠,我知道,是我自己程度不夠好,
所以老師在同個時間內所交代的事情,原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但是,因為我的不懂,不理解,
而使得要花較多的時間來處理,也許還會做錯 。
不斷堆積在心裡的種種事務,讓我壓力越來越大
直到現在,這種壓力、焦慮,讓我即使再累,也沒辦法好好入睡
尤其這幾天,精神更是沒辦法集中,做很多事,也錯誤百出
對老師,真的感到很抱歉,我自己也很難過
還有之前您跟學長提到人事經費的事,我覺得您願意給我研究經費,讓我格外珍惜這些錢,
我並沒有認為那是老師應該要給學生的,您現在願意給我人事經費,也讓我的生活不會那麼緊湊。
在實驗室的很多事,我知道是我自己本身能力不足的關係並不是對老師你有所不滿 。
想了許久,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解決
這2天,我會先回家跟家人好好商量 我是不是不適合研究所這條路
謝謝老師的指教

現在 我還是會去做好老師您交代的事
我會再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努力
如果還是應付不了這些事務壓力, 證明我並不適合念研究所
我自己會知道該怎麼選擇,而不讓老師再為我多費心、生氣。)<===大白翻譯機
明:是要老師要有點自知之明不要再讓我做一堆事
暗:再逼我做一堆雜事,老娘就休學不幹了! <==聽到他的解析,笑到肚子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