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5

失控的淚水


今天
很弱

在老師離開研究室之後
眼淚不爭氣的流不停

因為我實驗做不好
進度落後
身兼研究生+廉價助理
為了整理超亂的帳目
昨晚自己留在那到快12點才趕回宿舍
結果今天拼命被老師指責帳的事
心裡覺得很委屈~~自己嚴重吹毛求疵,還要拼命怪我
況且,那不是我該做的
自己又不請個研究助理來搞你的一堆帳跟演講稿打字還有國防奇美振興....一堆爛計畫
每次都要我弄
又跟別人抱怨我都不認真唸paper,不早到實驗室,不認真實驗只想回家
研究室的大小事都要我弄
又要做實驗
什麼都要我
晚上回到宿舍累了~連找paper的動力都喪失了

我的努力你都看不到
要我不要回家
我就不回家
要我早到
我八點半以前就會到研究室,五樓根本沒人來
要我怎樣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就去幫你做
每次忙你的事情常常忙到午餐變下午茶,晚餐變宵夜
還一直說其他間的學生多認真
我認真你看到了嗎
我的同學都不用處理任何雜事,實驗時間當然多
一直打斷我實驗才在說我實驗動作很慢進度又落後
唉唉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耐受性算強了
卻還是會受不了,真的會崩潰

打了電話給媽麻
聽到電話那頭媽麻的聲音眼淚就掉個不停

也許是關在這間實驗室不得志太久
已經變成他要我做什麼~我就是會做不好的地步
頭腦變得很笨很笨
濃度計算都算不好,還要打電話求救
連姐姐都只會笑我唸書唸到想去賣鹽酥雞

對自己極度沒信心
有想法講了沒用
老師聽不進學生的話
對老闆超害怕
連半夜打算要睡了~一想到明早又要到研究室眼淚就會開始滴~嚴重失眠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事,有好多好多說不出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連續兩屆的學長都休學
上一個學長要離開國防前跟我說過,他怕到只要一踏進國防的大門口,心裡就在抖了
當時我心裡認為學長在說笑,總覺得一個大男生怎麼可能會這樣!!!
現在屢試不爽~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老闆的龜毛+機車威力
現在這樣的失意
已經不是同學請我喝一杯飲料,大白打通電話就可以安撫我受創的心靈了
很糟的生活

老闆說過不管怎樣都會給我順利畢業
重點是~我熬的過去嗎?
現在的狀況~根本是騎虎難下~

怎麼選擇才好?

好無助



這禮拜想要找大白陪我去看補習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