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6

止不住的淚水


今天又流淚了
只是因為一台中毒的爛電腦被老師唸
嚴重傷到我弱小的心靈

實驗室電腦嚴重中毒,殺都殺不掉,況且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偏偏今天幫老師打計畫,結果一直跳出中木馬的視窗,關都關不掉,也讓電腦整個跑得很慢很怪
就想說先把檔案存好,重新開機試試看
結果開了電腦,我快傻眼了
檔案不見了,資料夾還在,但是word裡面內容只剩下標題
我幾乎打了一個下午的計畫都不見了
老闆這時候又剛好來問我打好了嗎
我就跟他說檔案不見了,因為電腦怎樣怎樣......
結果他不相信我,認為是我沒存檔,還說國防部的電腦怎麼可能中毒
他甚至說"我已經是電腦白痴了,你還比我更白癡"
我聽了真的很傷心,打字的是我又不是你,檔案不見了難道我很開心嗎?
況且誰打了資料還不懂得要存檔

電腦中毒,我想了很多辦法~問朋友跟同學到處借光碟
想說灌罐新的防毒軟體,但還是沒用

很多很多事
他總是認為他的想法都是對的
我真的要抓狂了,卻還是認命的全部幫他重打

今天接到姐姐的電話
一直安慰我
因為媽麻要她不要再取笑我想要去賣鹽酥雞
或是說我臉皮超厚一定可以在研究所生存下去的話


全家人都知道我快要在這邊存活不下去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