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

珍惜眼前人


facebook上看到的轉錄文章
總覺得很符合最近自己的心境
記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有一晚,男友問女友︰「如果有個條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會走嗎?」
女友堅定地說不會,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
於是,女友寫了以下的故事給男友︰

從前一位小和尚問老和尚:「甚麼是愛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麥田,然後摘下一顆最大的麥,但絕對不能回頭,只能摘一顆。
小和尚走著走著,發現一顆看起來很大的麥,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沒有給摘下來。
他抱著這個想法一直向前走,沒想到已經走完了整個麥田,但他雙手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說:「這就是愛情了。」

每個人都跟小和尚一樣,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沒想到時間一幌,人生已經終結。
在我們人生中,總有些人比較好,條件很優厚,只是剛錯過了時間。
或許會可惜,或許會悔恨,若干年後你可能會想怎麼當年瞎了眼嫁給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斷的追求「最完美」,便會永遠沉淪在追求當中,看著緣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侶,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女友說︰「你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做了合適的事,在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替的好了。」


-------------------------------------------------------------------------------------------------------------------------

最近忙房子的事,真的是暈頭轉向
一有空閒時間就是去新家大掃除
每個周末都被婚事擠的滿滿滿....
平日每天都是凌晨1、2點躺下
除了累之外,還要被一些龜毛雜事轟炸
有時候累到快發瘋的時候,都會問自己為什麼要結婚?
有時候時間上的緊迫導致心理壓力很大
有時候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卻忽略了身邊的那位先生....
有時候在生氣的當下說了不該說的話


Sorry...

突然很討厭自己的急性子
不論如何,我都知道白先生還是疼我、愛我
只願這些雜事快點落幕

我也不能忘記要鼓勵他和替自己加油

1 則留言:

  1. 加油~

    這陣子會很累很辛苦~
    不過妳跟白先生在辛苦過後會更幸福的:)


    先預祝妳們新婚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