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6

千山淨水WD-350極淨智慧飲水機- 半年更換濾芯保養服務

IMG_2013
時光飛逝,半年前安裝的千山飲水機已經到了更換第一道濾芯的時間
厚,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千山淨水的售後服務! 



 半年前安裝完飲水機,有簽了一份年度保養合約,
意即公司會派專人定期關心使用狀況到府保養機器及更換濾芯 , 
這段日子飲水機用的順心,水喝的開心.......果然沒多久我就忘了有這件事@@"

直到上個月接到千山淨水的來電告知更換濾芯的時間到了,這才喚醒我的記憶,
個人覺得這服務揪甘心ㄟ,就好像有個貼身小秘書在幫你維護家中的飲水品質,
不然像現代人生活忙碌,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忘記這些瑣事

IMG_3399-1
一直都還沒展示過新家的電器櫃,
這是老白幫廚房家電量身設計的尺寸
(烤箱那格是為了迎接將購入的水波爐而配置,所以特別大格)

IMG_8416
千山飲水機則設置在適合女主人取水的高度,
當初有考量需定期更換濾芯的問題,所以做了托盤

IMG_8370
如此就能直接把飲水機拉出來,不用搬動整台飲水機

IMG_8371
當天技師來家中發現我們移機後配置的管線太長,
雖不影響使用功能,但不太美觀就主動的幫我們整線修短
(尬的,他簡直就是聽到我的內心話啊!因為我一直覺得飲水機後方線路亂七八糟看了心情阿匝)

IMG_8391
也沒跟我們多收任何費用

IMG_8394
只見技師小心翼翼的處理..............
感動,取決於服務的一瞬間!
我常會覺得所謂的服務就是在對方還沒開口尋求協助前,你就能替對方先想到,
如此,接收到的那方內心真的會無比感動(我有!我有!)
服務業能做到如此細心周全真的不簡單

咳咳,切入主題!
今天是來更換濾芯的
IMG_8373
 這是每半年需更換一次的前置複合式濾芯,
主要材質為壓縮活性碳,能初步過濾水質

IMG_8379
取下舊濾芯前,技師先把進水閥開關關閉才取下濾芯

IMG_8382
 很快就裝好了

IMG_8398
更換濾芯後,技師拿了支TDS水質檢測筆
問了他才知道 一般飲水機都號稱能去除有害物質,
沒經過檢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麼一回事,透過這支筆就能讓水質原形畢露
可以保護自己避免飲用到不乾淨的水
技師說TDS值越大,水中雜質就越多,反之就越少

IMG_8402
這台千山淨水WD-350極淨智慧飲水機測出來數值是0.22ppm,為純水的等級

IMG_8403
 跟水龍頭流出的水,測到的數據相比,技師嚇了一跳,他說我家水質好乾淨!
(噗,因為建商當初在供水系統那有做過濾的設計)

IMG_8412
 再來測試水中含氯量

IMG_8413
WD-350測出來的水質完全無氯,故呈現無色
(若含有氯,顏色會是黃色,含氯量越高就越黃)

IMG_8404
接著測測水龍頭流出的水

IMG_8407
技師又驚嘆了一下,他說我們家連水龍頭的水都不含氯!
超遲鈍的敝人才恍然大悟.......怪不得搬進新家後洗澡都沒聞到氯味了
技師說他通常在一般家中測到的顏色都蠻黃的,像維X力汽水那樣的黃色,
所以他說家裡水很乾淨,請我們放心使用

IMG_8768
不知不覺這台飲水機也陪伴了我們半年之久,
特別是整個冬天隨時可以取用熱水真的非常方便
晚上閒來想泡壺茶也不用特別去煮水,
而且,兒子還要喝奶,每天一早都被他吵醒要喝奶,
自從裝了這台後再沒有發生要泡奶才發現沒有熱水的窘境,
電費比起前一年同期也沒有增加

 真心覺得家中有台千山淨水飲水機很方便,
不管想喝冷開水或熱開水都能即時滿足需求,
但也需要定時定期的更換濾芯才有保障,
這樣也能保護自己喝對水的權益唷


l-huta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