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0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cats-4
母親節,對於整天都要顧小人的媽媽來說,
小孩一天不在家就是最好的禮物(噢,不小心透露了內心深處的邪惡面)

昨天中午老白下班後,便自告奮勇說他帶小人出門走走,讓我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順便叮嚀我晚上不用煮飯,他跟恩會回來接我吃飯,晚上他再幫恩恩洗澡
總之,這天我是小姐不是娘
媽呀!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代誌啦?!(賺到)


我就安心整理起我的陽台小花園,邊整理就聽到Line斷斷續續有訊息
素隨?
拿起一看,呃..........(傻眼)
心中莫名燃起一把火

就是以下這兩張照片點燃我的怒火=_="
IMG_4162


IMG_4160
啊厚,這位先生哪不去,竟然帶兒子去吃冰!
(等下回來我一定要唸唸這位歐吉桑011_無言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門口鑰匙聲,我正走上前準備臭臉迎接那兩位時
恩一看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馬麻,馬親節快樂」 我整個噗吃大笑,
接著老白遞給我這個......

IMG_4684
都要噴淚了我005_哭哭
好漂亮的蛋糕喲!!
其實當下我內心超羞愧,腦中浮現的全是剛那個修養很差又愛惱怒的女人
原來這位歐吉桑不是帶兒子去吃冰,而是去買蛋糕!!
-----------------------------------------------------

晚上吃完飯就回家一起切蛋糕....
cats
 有了孩子後,每年就多了個兒童節母親節跟父親節的活動XD
 其實不管什麼節日,只要有空我們都會為了小孩而過

IMG_0210
因為看到恩恩高興,我跟老白就會莫名開心(好沒出息的爸媽啊~"~)

IMG_0218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美麗又高貴的蛋糕捏017_三八萌(謝謝腦公)


IMG_0216
沒看過大人比小人還開心的吧(就是我啦)(掩面)

IMG_0215-1
甚至恩恩一直想去摸,立馬被我撥開(連敝人都不爭氣的想笑)

太早讓恩恩懂得過生日的缺點就是他一直喊著"吹蠟燭"
問題是這蛋糕根本沒附蠟燭這東西ㄟ
幸虧平時有燒香不怕臨時抱佛腳,
我就在我的育兒百寶箱裡挖到了生日蠟燭(耶死)

IMG_0223
呼,安然渡過蠟燭關,不然找不到蠟燭不知恩恩的反應會有多大.....

IMG_0249-1
 這畫面超級可愛!026_幸福御守
(人跟蛋糕都可愛)

IMG_0247-1
 私心就多放一張XD

cats-1
兩歲三個月的恩恩除了每天都很晚睡不可愛之外,其他全都超可愛!
很會跟我撒嬌;很能溝通;非常少鬧脾氣;成天都笑嘻嘻的
這是這兩年多來我頭一次萌生想要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的念頭
不然育兒生活很操勞,我對二寶超級恐懼,甚至會覺得孩子一個就夠了

IMG_0253
當然還有辛苦的老白(也老的很可愛)(要吐請去旁邊,謝謝)
我跟兒子能擁有這種安逸又頹廢的生活全拜他所賜,超感恩(一鞠躬...)

IMG_0255
這張父子倆的神韻也太一致(就貼出來了XD)

IMG_0257
好,感恩時間結束,來吹蠟燭吃蛋糕吧!
(結果吵著要吹蠟燭的人狀況外,倒是旁邊兩位雞婆人吹的很認真,囧)

IMG_0271
更囧的是蛋糕超硬

IMG_0272
為了不能在兒子面前漏氣,我使出了渾身的力量............

IMG_0279-1
最後是去流理台上拿了鋒利的雙人牌水果刀才切下這麼一塊
冰淇淋硬度真不是蓋的!
這是夏威夷果仁跟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入口的剎那心裡好甜,好好吃.......

這時老白突然想起還有個禮物襬在後車廂沒拿上來,他馬上殺去樓下拿




IMG_0307
這是哪門子的禮物啊? 
我一看到簡直笑翻了(照這幾張的時候我很努力忍住笑到顫抖的身軀.....)

IMG_0292-2
 老白叫我多跟小王拍幾張......

IMG_0305
我這才開口問他「這誰阿?」
「ㄟ,哪有女生不知道自己小王是誰的」
語畢又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耶,買蛋糕送的」
(媽呀!笑死我了,後勁之強...........)
沒出息的夫妻檔就一直捧腹大笑198907134
老實說笑點在哪我們也不知道,只覺得看到這抱枕就很爆笑

IMG_0298
吃蛋糕配小王

IMG_0302
管他小王還是老王,兒子完全沉浸在冰淇淋的漩渦中無法自拔(笑)
這是今年母親節我家的娛興節目,簡單的紀錄一下,以免明年就忘了這些事 >"<

P.S 我們到現在依然不知道那個抱枕上的人是誰,是誰並不重要,因為不是我的菜XD
      如果有人想要那個抱枕歡迎跟我索取(真的)全新未拆封,僅此一個!


------------------------------------------------------------------------
生了小孩後才知道媽媽很常不小心忽略自己,
不論自己的兒女長多大,在關注孩子的同時也別忘了身後那位最重要的母親,
祝全天底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天上的媽媽,這兩年來女兒依然無法做到一天不思念你.....
每年的母親節總會喚醒內心最深處那個永遠彌補不了的缺憾,
真的,很想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