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小羽的第一雙學步鞋,韓國GGOMOOSIN襪鞋

IMG_2211
小羽八個多月了!
每天都在家裡四處爬、到處探索,時不時還會想扶著東西站起來
養了兩胎不同性別的孩子才知道女娃的發展真的早於男娃
想當初哥哥八個月得時候還像毛毛蟲一樣用肚子匍匐前進..............



 <此篇為mamibuy邀稿體驗>

現在同時照顧兩個孩子,我的專注力沒辦法再像過去只顧一個孩子那麼專心了
所以幫小羽穿上襪子實在很擔心她扶著沒站好滑倒
因緣際會下竟然有機會讓女兒試穿韓國GGOMOOSIN襪型學步鞋


IMG_2235
收到GGOMOOSIN襪鞋是用禮盒包裝,
一看就覺得好適合做為彌月禮喔,
我覺得這世代的產婦蠻幸福的,不但月子中心一間比一間漂亮,就連彌月禮的選擇也很多

IMG_2175
 內容物如上圖所示

IMG_2173
是韓國製,就連外盒上全都是韓文,
我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看看這雙鞋的材質跟舒適度是否符合小嬰兒
(真心建議廠商應該要附上中文說明才能讓消費者淺顯易懂)

IMG_2189
鞋底是TPE材質製成
可能大家對TPE沒什麼概念,說白話點它就是拿來做固齒器的材質,
所以就算正值口腔期的寶寶拿來咬也不怕吃進有毒物

IMG_2192
TPE材質鞋底很軟Q,有圖有真相,可以凹成這樣!
代表寶寶穿上後在學站學走的過程可以毫無羈絆

還有對媽媽們來說最在意的清潔工作,
因為孩子的襪子鞋子最怕就是穿久後怎麼洗都還是臭,這款鞋底用TPE材質製造,
只要把裡面的鞋墊抽起來就可直接用洗衣機清洗,清潔工作完全不費力

 IMG_2194
既然是寶寶學步鞋勢必要輕盈
最小的鞋子僅有28g重,我這雙是7-14個月穿的所以重量是43g
是不是真的有輕! 

IMG_2242
翻到背面一看就覺得這鞋底一定很防滑,
鞋底採蜂巢式設計是為了增加跟地板的摩擦力,
根據官網說明鞋底特别設計了透氣孔,不但能脱臭,通氣性也很好

IMG_2217
小羽沒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幫她套上鞋襪

IMG_2216
穿了幾小時脫下後完全沒有味道(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家孩子不太會腳臭)

IMG_2245

IMG_2246-1
 抗菌鞋墊跟鞋底的透氣孔搭配的天衣無縫,
即使長時間穿著也可以讓鞋襪的透氣性佳


IMG_2220-1
小嬰兒的笑容是最純真的表現!
小羽穿著GGOMOOSIN一直都是這樣笑笑的,
也沒有想去拔掉它的舉動,可見對嬰兒來說舒適度十足啊


IMG_1042-1
針織棉襪可依照寶寶腳ㄚ子的尺吋自動伸縮調節
加上TPE鞋底的二合一設計,結合保暖與防滑功能,正好適合入冬的季節,
這雙真是來對時間了XDD

cats
官網還有非常多花色可選
好喜歡粉色點點的(眼冒愛心)

cats
小男生的款式也很好看喔!
我不喜歡太花俏的,這種有點北歐風又不花俏的顏色是我的菜,
可是恩恩快四歲沒有賣他的尺寸了(哭倒在地)


選購尺寸表
thumbnail_寶寶襪鞋尺寸
 我是按照這上面的圖表來為小羽選擇尺寸,
 不過實際收到穿上後發現版型有偏大一些喔(也可能是小羽遺傳到我的腳比較小)
 以上,試穿心得供各位參考囉!



lhb


產品名稱:韓國GGOMOOSIN幼兒襪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tspecial/
哪裡買:https://www.facebook.com/love.tspecial/
媽咪拜特店:https://mamibuy.com.tw/shop/store/584/GGOMOOS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