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6

日本TOFFY 迷你電烤盤。兼具美觀實用的夢幻小家電(含料理食譜)

IMG_4316
上一篇介紹Toffy果汁機
什麼!你說你不需要果汁機.....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別急著轉台(購物台主持人口吻)



IMG_3996
馬上為各位介紹這台設計與功能性兼具的廚房電器
這台對家庭主婦來說是個很好的小幫手
煎、煮、烤皆可,只要平底鍋能做的食物它都能搞定!
甚至它比平底鍋還厲害,因為它能做章魚燒。

夏天天氣熱不用在廚房汗流浹背做料理
把這台擺在餐桌上,邊吹冷氣邊料理超愜意的

IMG_4000
買一台隨機附贈兩種烤盤,還有彩色食譜跟保固書
如果有注意章魚燒機的人大概對日本R牌跟B牌不陌生
我細細比較後發現Toffy的價格是最平易近人

IMG_3979
 而且它很輕便,機身含烤盤重量僅有1500g左右
 烤盤使用輕巧的材質設計,讓女生拿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IMG_3988
把烤盤拿起來就是底部的加熱器了
看起來好像弱弱的,實際用了才知道火力完全不遜色

IMG_5169
電源開關在機台側邊,
不用調整火力,很適合零廚藝的媽媽們!

cats-4
 機台背後有電線收納設計,很貼心 

厚,一定要放火燒大家啊!
因為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影片而躍躍欲試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事實上是真的超!好!用!


IMG_4010
只是,你一定會想說幹嘛把機器包成這樣? 
哈哈,以下是深受小孩荼毒的過來母分享.....
如果你家跟我一樣有小屁孩的話
強烈建議你用錫箔紙把外殼包起來
因為我家哥哥看到這台太興奮了
第一次倒麵糊的時候把麵糊弄到外圍都是
還好這台算很好清潔,用抹布擦一擦就乾淨了
僅此一次,我都會記得包上錫箔紙(沒弄髒的話錫箔紙就可以不用換)
記得不要包到加熱器就好

IMG_4012
包上錫箔紙再放上烤盤
隨便小孩怎麼擠麵糊都沒關係XD 
暑假到了,母子三人閒閒沒事就拿出來玩,
做蛋包飯雞蛋糕章魚燒都很好用
而且小孩很喜歡吃(這是重點
所以這台在我家欽點率很高!

---------------------
這些日子我用這台做了非常多的料理
不過照顧兩個幼兒實在太忙,不是每道料理都有空拍照
就簡單分享一下我做過的食譜

 雞蛋糕  
IMG_4024
做雞蛋糕真的只要這些食材就可以了
(詳細食譜我抽空會分享)

cats-3
把機器插電電源打開刷上一點油(植物油/奶油都可以)
把調製好的麵糊倒進去,等麵糊周圍凝固
再用叉子把一個半圓倒蓋上另一個半圓就可以了

IMG_4056
 剛起鍋好香........

IMG_4068
趁熱咬一口,皮酥內軟.....
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好吃!


 迷你蛋包飯 
IMG_4272
不用懷疑,蛋包飯也可以用這台做喔!
準備材料:(大約是15球的份量)
炒飯...................  1碗
蛋液...................  2顆
油....................... 一咪咪(刷烤盤用的)

IMG_4276
腰咻喔,光是弄炒飯就累了,不會想拿這台來做蛋包飯啦
我聽到各位媽媽們的心聲了!
誰要你自己做炒飯了蛤.....
天氣好熱,我也會懶惰煮飯好嘛!
所以我是買幾盒義X冷凍炒飯回家備著超好用
只要把飯拿出來蒸熱就可以拿來做蛋包飯了
義X炒飯蠻好吃的,而且沒有人工添加物

cats
只要把蛋打散喇喇ㄟ,倒入這台機器
再把飯放進去翻轉弄成一顆球就可以了
我家兒子五歲了,讓他操作是沒問題的
成品好不好看就難說了XD
而且自己做蛋包飯吃的份量比媽媽做的還多(是怎樣!)(怒摔盤子)

IMG_4290
蛋包飯好吃的秘訣在於蛋液開始凝固就要翻轉
跟煎蛋一樣不要煎到太老
讓蛋保有一點軟嫩就會非常好吃

IMG_4316
 起鍋沾點番茄醬很受小孩歡迎

IMG_4330
 拿來當早餐也非常適合!
一個烤盤有20個洞,可以同時進行烹調,快速又方便

IMG_4360-1
兒子明年要上小一了,這也代表我的早餐不能再偷懶了>"<

IMG_4374
這些日子不斷在做早餐精進自己
希望可以讓即將升小學的兒子在家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早餐

---------------
 章魚燒 
IMG_4899
這台的重頭戲來了!
既然這台俗稱章魚燒機,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章魚燒啊!

準備材料:
章魚燒粉............................. 200g
蛋 ........................................ 2個
水 ....................................... 600c.c
章魚 .................................. 100g
高麗菜/玉米/紅蘿蔔....... 適量(依個人喜好來加就好)

這個我沒拍烹調過程,只記得錄影(影片後補)
大家可以看看影片,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機器
章魚燒真的一試成功,蠻好玩的


IMG_5116
章魚燒做好了!!
原本想說拿醬油膏來淋一淋
再加上家裡有柴魚片/海苔絲/美奶滋喇喇ㄟ就好
沒想到吃起來就是少一個日本味

IMG_5115
老公為了想吃到道地的章魚燒,
他特地跑去買了章魚燒醬跟芥末回來

IMG_5122
果然醬料扮演著畫龍點睛效果的關鍵要角
加了章魚燒醬美奶滋跟芥末味道就對了!!

IMG_5140-1
 最後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兒子說的,超好笑)跟海苔絲
老白吃了直說我可以去街上擺攤賣章魚燒b048a2d2
噗哈哈,不用啦!
只要有了這台人人都能在家做章魚燒

---------------

平底盤可以做的料理更多了
照片跟影片後續再補上XDD
這些日子娘家爸爸發生車禍
我帶著小孩又忙著跑醫院陪他
老白家高齡80幾歲的奶奶最近也離世了
我們夫妻兩真的是忙翻
代理商很好,沒有催我什麼,檔期一延再延,
對我來說有這些商業邀約很好,沒有也沒關係
自從母親過世後,我的心就被她帶走了一部分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比這些重要多了 

line30-13

IMG_5197-1
日本Toffy 在2016年於日本創立
Toffy創立的寓意是希望帶給人們家居生活中甜密幸福感
復古風的設計,簡約的線條,實用的功能,現代流行的色系
讓家電不只是家電,也是一種生活品味與時尚

 ----------------------------

Toffy的產品使用上很好,價格也比其他日系家電來的親民
若真要說什麼缺點.........大概就是烤盤少了點
好希望之後能推出深盤讓我可以煮火鍋
還有,有人可能會介意火力不能調整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做的料理都沒焦黑失敗
如果有在注意市面上的章魚燒機
以Toffy這樣的價格,算是經濟實惠了!
如果家裡沒有這種電器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line30-13



限時團購優惠活動來了!!

cats-5
看著療癒的Toffy馬卡龍色系家電
是不是讓你也迫不及待要把他們帶回家了呢?
這時趕緊拿出ㄤ塞的信用卡刷下去準沒錯
是的,本團可以刷卡,非常方便!

代理商很好,提供給這裡的觀眾很棒的團購優惠活動
本團獨家,我直接幫各位截取重點

把果汁機加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看到跟團的驚喜團購價
 再送你便利商店百元禮券(禮券無使用期限)
把迷你燒烤機加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看到跟團的驚喜團購價
 再送你章魚燒叉(這不是每個通路都會送,我跟廠商凹的)
如果你想要一口氣買下果汁機跟迷你燒烤機,
 本團的驚喜團購價更是不得了了!
 因為這簡直比自己去日本搬還划算了吧
 如果剛好有朋友跟你一起湊千萬不要錯過
 這是外面通路買不到的優惠價!

購買連結:<已結團

【團購時間】2018/07/13~2018/07/19
【付款說明】可匯款、可刷卡
【運       費】本團宅配皆免運!
【出貨日期】2018-07-31陸續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退換貨須知】
‧ 本次購物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line30-13



 k_bd1_690_1-網路圖1
【抽獎活動 
不論大家要不要跟團購買都沒關係,
代理商特別提供三台復古刨冰機要讓大家抽獎,超大方的!

 getImage
天哪,我被燒到了!!



getImage (2)
Toffy的電動刨冰機真的超實用又可愛
連我都好想要一台!
參加抽獎辦法請上Ant Family粉絲團收看--> 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