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2

烏鴉飛過我的頭上


今天晚上出門牽車的時候發生一件奇怪的事

難得我會晚上八點出校外阿...

突然有隻烏鴉經過我的頭上ㄟ(是沒有掉下鳥大便啦~)

好死不死停在我眼前的路燈上

我心裡還想說奇怪晚上怎麼會有烏鴉出現,而且還湊巧的飛過我頭上

好啦~~~

接下來倒楣的事開始出現

晚上陪姐姐去找房子,間間都像鬼屋,不然就像命案現場(還沒電燈是怎樣)又貴的要命月租$16000ㄟ

接著買了學姊推薦的鹽酥雞,好貴唷...花了我$80,還不好吃說@@"(學姐不要打我啦,個人口味不同^^",下次我去台南在宅配超好吃的鹽酥雞給妳,乖!)

回到學校,結果沒帶識別證,衛兵不准我進校門,害我車車停在沒雨棚的地方

最後很累的走回宿舍......

因為我回來晚了,很心急的開電腦想跟懷特先生聊天

卻因為瑋翎拿了一個"星野"的麻糬給我(那超有名的,我早就想去排隊買了)

結果我沒腦袋說錯了話,讓懷特氣個半死

我態度也不好

因為我總覺得就是小事

唉.....是我沒大腦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多都只是小事而已,為何要生氣?

是我想太少了吧?

總以為是無心的話,但是聽在有心人的耳朵裡,總是特別的刺耳

我知道我笨呆了,也很粗心

所以在無意之中總是會去傷到別人

好煩唷~~

如果人都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生活的快快樂樂不是很好嗎? (生活中不要有上台報告我就很偷笑~"~)

我知道我又在作夢......


原來傳說中的看到烏鴉會帶衰是真的?!

又或許只是湊巧吧~~

可惡的烏鴉!!!! (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