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4

心傷


昨晚學妹在MSN上突然叫我
問了我好多升研究所的問題
睡前想了好久好久
過去的事也都浮出眼前
心裡的感觸真的好多好多

一年了!!
我距離畢業就快要滿一年了
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想當初我也是對每一個去考的學校都是滿懷的期望和憧憬
尤其每一所學校都有每一所學校的特色
校園也都好大好漂亮

原本衝勁十足的我
但是到後來發生了好多事



漸漸的
不再有期待

去年這個時候,我似乎不是充滿在上榜的喜悅當中
我記得似乎天天都在掉眼淚
每次有人打電話給我說
"螞蟻,oo學校放榜了啦,你考上了耶"

都不是和別人分享上榜的喜悅
而是要很假裝的不讓外人發現我的難過
"
媽麻很擔心"
幾乎天天打電話給我,還故意說有空就可以回家呀"
我心裡明白她知道我的狀況"

原本很想唸中興大學或是成功大學的我
最後卻選擇了家人期待的學校

來到了國醫,不快樂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研究所根本不是自己當初想的這麼棒
老闆希望我做什麼
我就去做
只要很聽他的話
他就很開心,對我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

是後悔了吧?
後悔沒照自己的選擇去做
後悔當初只是盲目的想要抓住些什麼
現在
真的很難過
眼淚也只會不停的掉

昨晚也做惡夢了
半夜醒過來,流了眼淚
卻也不知怎麼的又睡著

情人,彼此之間是靠什麼關係在維持呢?
突然感受到那種維繫感情的力量好薄弱好薄弱
可以說翻臉就翻臉,說沒感覺就沒感覺,脾氣大就脾氣大
這種關係和家人之間的親情差好多好多
即使和姐姐吵架了& 對姐姐的抱怨很多
但總是能夠隔個兩天,心理毫無疙瘩的跟她繼續東南西北的到處聊
即使和爸媽鬧脾氣了
爸媽卻還是不會因為耍脾氣就不理我這個女兒
也不會因為今天老媽和老爸吵架就不煮飯給我們吃
我迷惑了
照這樣說,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
是該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才是

說分手,談何容易
我討厭自己


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卻硬是走回了原點

傷心...................

話哽在喉嚨裡
什麼也不會說

只是很軟弱的不斷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