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8

很挫折


我有口,也有心,一上台卻總是語言障礙
我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阿!!!
又不是不會講話
又不是沒去查資料
即使,今天報告報完沒有掉眼淚
但是心情還是開心不起來

儘管這禮拜母親節終於可以回家了
卻還是悶悶的
老闆跟學長momo說我快要Seminar了還要回家過節!!
唉~每次都這樣
就一定要很配合老闆的時間就是了?
雖然大家都說老闆對我超好
但是我卻不這麼覺得
我好希望他心裡有話都能直接跟我講,而不是跟學長momo
學長很可憐耶~又要實驗又要門診
老闆也真的蠻怪的,哈!

還有
真的真的
很想念媽麻、爸拔、弟弟和懷特
昨天打電話給媽麻,跟她說我很想她,媽竟然回我"你還記得我唷"
可見我有多久沒回家了,明明家就很近,哈
弟也很好笑耶~
前陣子我心情都很差
家裡知道了
弟還打電話跟我說他在卡丁車裡花了點數買汽球給我~~~囧
(好像我很愛玩一樣!!)
結果我說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玩了
他還很無辜的說,害我買了你最愛的汽球(汽球很好用耶~因為我玩卡丁車每次都會被炸彈炸!)


很想念懷特
但總是見不到
也很想念喵
寓泳都會跟我說起愛麗絲(她家的喵),害我也真的覺得我好久沒回去抱抱牠了

大姐都說牠一天比一天憂鬱
因為家裡都沒人陪牠
老媽白天上班,爸拔也不在,弟弟上課
晚上看到人都很黏他們

而我
也一天比一天憂鬱
今天徐國倫還說我看起來怎麼有老太婆的味道耶!!
他說我跟一入學的清純小女生感覺差很多 (原來我在同學眼中有清純過~"~,好吧!!有暗爽一下下啦)

學期快要結束了
每天時間都像在溜滑梯
瞬間就過完了

實驗找不到方向
擔心卻始終沒動力

我知道
我很重
也有心

始終找不到重心

想休學
身上卻重負著週遭人對我的期待!
好.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