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9

快樂鳥心情


好歡樂呀
找不到實驗方向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提我的研究目標了

這幾天我總是在想
我以後根本不想靠這吃飯呀
充其量讀這張文憑是以備不時之需用的
幹嘛這麼拼?
幹嘛這麼聽老闆的?
據同學說,每次他老闆要他幾點到實驗室,他們都不會聽
一堆人中午才開始陸續出現在實驗室裡

對了,今天老闆叫我去開戶了耶
這是代表什麼呢?
他要給我研究經費了嗎 (自己在幻想的很開心^o^)

現在整天還是很混亂
自從學長養的幹細胞嚴重污染之後( 因為他每次都在換medium時接電話,沒辦法他門診那邊真的很多病人)
而且被老闆罵之後,學長都會拜託我幫他接電話
偏偏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接了電話,對方說要通知學長下午要開醫師會議
我腦袋裡原本是要回他說"好,我會轉告他" 結果我竟然說了一句根本不是我想講的話啦
我回對方說"好,等下學長忙完實驗就過去了。"
結果一掛上電話,學長說不會是通知要開醫師會議吧,我跟他說"對"
只聽到他叫了很大一聲的"靠" (嚇到我了!!)
我心裡超對不起他的啦.....因為我神經錯亂,擅自幫他做決定說他會過去開會
厚~~我到底是哪跟筋不對呀!!! 腦袋也衰退的很厲害
是天天熬夜太嚴重了嗎? ( 那ㄚ菜怎麼不會這樣ㄚ? 她常常快天亮才睡耶 )
我是該需要好好休息放假吧?~~~

家裡氣氛也很不對
打電話跟媽麻說我這禮拜要回家過母親節
結果她說她這禮拜要到處去流浪啦!
問她怎麼了,是不是跟爸拔吵架,她只說什麼都不是,也都不說原因
害我原本想問她缺不缺什麼東西,我想買給她都沒心情了
晚上
大姐跟我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她說 "我們一家都是怪人"
嘴巴上說沒事,心裡卻很多問題...
二姐每天加班,賺了很多錢卻省的要命
說好要一起租房子每次卻都心意不定
爸拔每天在外面打拼忙翻了,打電話回家他也都不在
弟弟每天晚上都要補習唸書
家裡剩下媽麻跟阿喵
我想我猜得出來媽麻為什麼不開心吧

我也不敢跟媽說我的壓力
更不敢跟她提我不想唸了
好悶唷

以前小時候大人總是會跟我們說要好好念書
唸完大學了,自以為喜歡的東西和科系
到頭來根本不是真的有興趣吧??
好挫折

現在念的東西,有吃力到
以前大概花個6分就可以考得不錯
現在盡力唸都還要擔心老師會不會當我....

每天
早上從驚醒中起床
晚上從壓力中睡去
研究似乎是條不歸路

我能跟誰說我心裡的悶?
誰又能懂
總是要裝的很沒事的樣子

能不能順利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
要克服心理的障礙才是關鍵

在學校一點成就都沒有
整天像行屍走肉
拉塌至極的去學校
狼狽的回到宿舍

今天
給自己睡了一下午的覺
一起床
卻仍然是"快樂鳥心情"

想家
想懷特
想渡假...........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