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9

考完了!!考完了!!



終於~~這學期畫下句點了
可以開心好好睡覺 囧


今天把實驗室厚厚重重的組織學課本給抱回家
很想把它丟掉耶!!
但是那本書快要$2000塊

最近真的超愛圖書館耶
因為宿舍熱到炸掉了
攤在床上真的就像在烤肉 ~"~
更不要說坐在書桌前翻書
偏偏假日圖書館只開到五點耶!!
害我到處奔波借地方唸書
超級謝謝室友借我他的研究室唸書
還有簡同學....雖然他都在打魔獸 囧

所上很怪~
不懂為啥我們要修組織學
明明又不當醫生
為什麼要記一堆人體結構,硬要腦袋瓜裝一堆組織

今天我很糗
先是郁惠和潔茹在考試前10分鐘考我泌尿系統
我把輸精管記去輸尿管,接著該是在上肢部位的骨頭,說成下肢部位
脾臟講成胰臟,白血球說成巨噬細胞 ~"~

接著中午買便當,電梯裡同學問我劉老師洩的題目是什麼
之後是以下的對話
我說: 題目是 "只有一個精子可以成功的和卵子授精,為何男性一次射精會達數億個?"
同學接著問:你知道答案嗎? 因為我不會耶
我回答:因為呀~精子雖然一次射精有幾億個,但是其中約有20%型態不健全,30%運動力不佳,
剩下的迷失方向(我是說認真的),最後可以到達子宮的只剩下100個不到,
當然是活動力最佳也是最健康的可以和卵子結合,以確保下一代的健全
(當然還是少數例外,所以才會有罕見疾病), blah blah..........
ㄆ........重點來了!
出了電梯
另一個同學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臉紅到爆
他說"傅小妹同學,你知道剛剛電梯裡很多人都在看你嗎?"

阿阿阿,念了研究所神經依然的大條....眼鏡度數更是加深
噗噗~~
早知道眼鏡就不要放在實驗室,因為我根本講到沒注意到有人在看我耶!!!!

還一直自我安慰說大家都是醫學院學生...不用害羞,結果被笑臉紅連耳朵都紅了
哈哈~~下午跑台實驗我腦袋超清楚,沒有把輸尿管寫成輸精管(還真的考出來了~)

開心~~
每次期末都要寫一下回憶錄
這陣子...超忙碌的生活
到今天通通結束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噗~~~小璇!
    你果然是不同凡響
    還真的是一鳴驚人

    這學期總算是解脫啦!
    這幾天沒有老師呼喚的日子
    就好好的休息、QK吧~~~
    *^_______^*

    回覆刪除
  2. '受精',看似簡單的題目卻很少有人真正會去思考原因吧
    學妹,是哪個老師出的題目
    還有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