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30

蟾蜍.........小公主



今天多了新的綽號
沒錯!!
就是蟾蜍.....小公主~~囧

最近實驗室很風靡蟾蜍吐珠的這款小遊戲(可是我都習慣叫它青蛙吐珠)
這個小遊戲,從我考研究所那段時間陪伴我好久 XD
哈~ 去年的某天晚上還玩到天亮
也終於破關了
今天我看他們在玩,我還問說那款遊戲很老了耶
結果大家都還沒幾個人玩過
郁惠說很難,目前他們實驗室都卡在第九關過不去
我就說我去年就已經破關了耶 (有驕傲了一下,哈哈~我也只有這個可以拿出來驕傲 >"< )
大家都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好啦~~
郁惠就叫我小試身手...因為沒有人肯相信我也會玩遊戲

我就開始從第12關開始,只要每過一關大家都會歡呼一下 XD
結果大聲到別間實驗室的人都跑來湊熱鬧
玩到最精采的第13關(最後一關)
大咖出現 (可能因為大家太大聲了)
媽媽樂~
 大咖說:電視蟲蟲怎麼也會玩遊戲
還好,郭主任沒有罵人,只說"看來大家都很閒嘛~~這麼有空大家一起去打掃實驗室"

電視蟲也是我啦~~因為我上學期幾乎天天下午都去郭主任實驗室和潔茹一起看電視 XD
還不就是為了要看白色巨塔和康熙來了,從那之後郭主任都會叫我電視蟲蟲

現在...郁惠都叫我蟾蜍
我拜託大家不要叫我蟾蜍 (很難聽)
結果 某同學說那加個"小公主"吧

 蟾蜍小公主 
 是有多好聽到哪裡去!! ~"~

 破關不了了之~~
 不過,沒關係,大家相信我也會玩小遊戲就好嚕
 
 
 拜某人所賜,我也是"小遊戲達人"<==都是自己在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也過到12關 就差最後一關 沒過而已...
    不難的遊戲
    幾個重點
    1. 不要思考 靠反應(顏色相同的 丟過去就對了)
    2. 特效球 盡量把握
    3. 穿越球 分數特別高 多打幾個穿越球很快就可以把分數集滿
    4. 把剩下的球 清一清 過關!!!

    回覆刪除
  2. ㄟㄟ...下次來對戰一下吧
    像卡丁車一樣..OK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