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無法形容的一天~


(轉錄自momo作者)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

台北的華納...真是令人無言
晚上計畫好要看的變形金剛
哪知道華納威秀擠爆了人~~~
晚上快要12點了ㄟ...人還多的跟什麼一樣
只好放棄
星期六,下午還特地跟老師請好了假 (噗~假日也要請假是怎樣~"~)
不死心再去了一趟
一樣~~~擠爆了= =" 而且位置只剩下前三排

我還不斷跟白先生說我超想念台南的電影院
午夜場根本沒幾隻小貓,我們還曾經帶麥叔叔進去裡面吃耶~~哈

最後只好到微風廣場的國賓碰碰運氣
哈~~稍微好一點點
要等四個小時,位置在第四排
白先生就順著超想看變形金剛的我等了四小時
我只能說那四個小時是煎熬~~
台北剛好38度ㄟ,又不想到處跑
就在微風裡面到處晃呀晃
超累的
前一天晚上又沒睡多少,一早卻還要實驗,然後下午接著逛街等電影
最後我很糗....在咖啡館裡面睡著
白說他一直偷看我睡覺,還猛偷笑 ^^a

電影要開始前,我和白都超擔心會看到睡著
結果也未免太精采了吧,我超專心的~
看到飲料一口也沒喝ㄝ,但是爆米花一進去還在放預告片就整盒被我吃光了
我很愛甜的爆米花 ^o^

電影~~~~~厚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
我看到快笑翻了
尤其是機器人去男主角家那段...會不會太可愛了點,機器人也會躲貓貓


超級推薦~推薦!! 去電影院看視覺效果更讚唷


不過~~~
明明是特效片我都看到會有想哭的點?
看到這一段,真的超想哭的耶(好啦~白說過我是個愛哭包~"~)


看完電影
我發現有後遺症ㄟ
白載著我在路上,我都會一直有錯覺認為前面的車車會突然站起來變身 = =a
小小聲跟白說這件事,白竟然也跟我說"我也會這樣覺得ㄟ"
哈~~~


而且白還發現,這是他小時候看過的動畫改編來的
但是我卻不記得我小時候有看過耶?
明明就是同一個年代的人,我卻只記得湯姆歷險記、小甜甜之類的!


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的感覺
真的,很難以形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