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6

真的很愛我姐~



雖然是拜託她做完事才深深這麼覺得(<===現實)
但是 我要說真幸福我有這個姐姐!!
總是最挺我
總是最幫著我
希望這次台大的資格考她能順利通過
也希望她能永遠幸福快樂 真的:)
我要再努力對她更好 呵呵

PS.二姐不是說你,請不要對號入座 ="=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妹妹..以後記得哦
    有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要找大姐哦....
    千萬不要找錯人囉..

    回覆刪除
  2. 噗....
    姐,你怎麼會出現= ="

    海由~也不是說妳不好啦!
    大概是太多的"大胖"和"小瘦"阻礙了我們的感情!
    別降子嘛!
    ==========================

    哈...我就很俗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