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2

想買香水


懷特上次送給我一瓶JAGUAR系列的香水 (P.S我是新手 不知道全名 拜託請指教)
沒錯就是有一隻豹的品牌= ="
淡淡,卻好成熟的香味
總覺得不是那麼適合我? (有老感?!)

還有之前跟姐姐出去都聞到好香,姐姐說是因為她愛噴香水
去聚餐的時候...學姊也是很香..
上次去住姐姐家,噴了姐姐的歡沁...結果去到研究室學長說我好香^^"
來到研究所後跟朋友們逛街,感觸就是不太一樣,看大家埋頭在研究香水
但我對香水這領域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到室友有好多罐香水,讓我也對香水開始很感興趣~~

我一向留不住香味
洗髮精、 沐浴乳、 乳液、 香香止汗液、 香粉, 這些香味在我身上都留不久
我也想變成香香的女孩子呀~

管它香香招蜂引蝶
這就跟我想學化妝變成大濃妝也無所謂的心態一樣
單純,想來點很女孩的、煙脂水粉的、 感覺心情就會很好

有人可以告訴我 香水要怎麼入門嗎?

2 則留言:

  1. 很多瓶香水~~是指我嗎?(哈)

    回覆刪除
  2. 冰蹦~正是你沒錯= =+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