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

就不能讓我長高一點嗎?


就不能讓我長高一點嗎!!!!
矮人沒有穿洋裝的權利(?)
唉~ 要不是因為要謝師宴了,不然我也不用這麼急的要買正式的洋裝
昨天逛好久的街,洋裝幾乎都太長,不然就是花俏到不行
好不容易買到一件適合的,結果回家發現有瑕疵啦 >"<
今天去換~店家說"沒貨了"(真是晴天霹靂呀~)。
~~~~沒貨了,沒貨了!!! (泣~~)
怎麼這樣啦,昨天去還有其他顏色耶! 今天一件也不剩..
有好看成這樣唷? 還是我的眼光太好了? 噗~~!!

很喪氣耶! 因為一直說要買好久的洋裝,終於買到了
結果空歡喜一場 T.T


晚上在線上遇到大姐
姐:妹,你洋裝到底買到了沒呀? 星期三不是要謝師宴了?
我:唉~! 有買=沒買啦.....( 跟大姐解釋了一堆.....)
姐:怎麼不去百貨買? 不但可以當場試穿,還有專門的人可以修改耶
我: 百貨洋裝都要3000~4000起跳,我買了這個月就不用生活了!
姐:這樣呀~~~那我買給妳吧, 明天陪你去逛百貨
我:.................... (開心到炸掉!)
心中完全在吶喊 : 老姐, 我愛死你了! <==現實的傢伙
身邊的人都對我好好唷!
還有懷特
某天超感動
懷特找我陪他去逛鞋店,原本他鞋壞了要買新的,最後卻是買給我啦! 囧
因為他看我的鞋子穿到腳都紅紅的,也舊舊的
(OS:其實舊鞋真的穿得我腳好痛好痛)
結果他看到適合我的NIKE鞋,馬上硬要我試穿,還幫我穿上(羞~) 邊幫我穿嘴巴還喃喃自語的說做實驗要久站~鞋子當然要穿舒服的
噗~~那雙鞋真的穿起來好舒服唷~一點也不痛!
他覺得很適合我,結果我連"實驗室要脫鞋子做實驗"都還來不及說出口,他就拿去付錢了,囧

心裡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粗神經的他也會想到這些?


我說懷特粗神經耶! 他會想打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死你們了!

期待~
tomorrow能買到合身的洋裝囉 ^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