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5

夢想?




我不想被人家認為我是個七年級的爛草莓

也不想在老師面前顯得我什麼都不會

更不想丟老師的臉

但最近~~好累!

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事,一去研究室就是忙碌的一天

很擔心事情做不好,偏偏老師又是個不會直接說出口的人

他會等到忍到受不了才一口氣爆發唸個不停

我怕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會黑掉

雖然有時候會很氣他

雖然有時候會做到很想大叫

但是我心裡都知道~

其實老師對我很好

中午買便當,總是多給我錢,要我喜歡吃什麼就買,錢多找給他了,他還會問我怎麼沒吃。

人家給他禮盒或水果,他總是會想到要拿給我

修他的課,永遠給我全班最高分

給研究經費也很阿莎力,是全所最多的(?!)...... 其實錢還沒拿到之前,根本不敢想~!

研究室有用不完的資源,離心機壞掉了,會很乾脆的買一台新的給我用(上次廠商來看壞掉的離心機,我跟老師說修理就好,sales還應我說:老師要賣台新的給你用不好嗎?)

連學校發的文具都會拿給我

出去外面吃buffet,會裝菜給我吃(偏偏他不知道我不愛螃蟹,因為會吃的很醜= =")

細胞污染了,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講

報告報不好或是想偷懶,會告訴我如果不多努力一點以後畢業拿什麼跟人家拼

上次就被唸了一個多小時

唉~

我好想跟老師說能不能不要盯得這麼緊?~~我快窒息了

連假日都要早到,全所沒有半個人啦

也沒有一天可以休息的

這不是我所要的生活

以前沒人管我,我還是知道要唸書

我還是會努力

在課業上,我自制力應該沒有這麼差的呀?!...因為我知道要對自己負責!!!(但是我真的討厭報告!)

接下來的日子更不好過了

每週要看3~5篇的paper,每週一要報告

這根本是要我的命!

已經忙到沒辦法去兼差了

在台北,我真的就快要養不活自己了

在國防,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問,什麼都不奇怪~~

該怎麼辦?



硬著頭皮
只能告訴自己


不准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