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3

大家的夢~


前幾天中午大家突然來找我吃飯

超感動的,因為我的實驗室是禁地根本沒幾個人敢來敲我的門

中午我也幾乎都自己吃,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郭主任實驗室看電視了

接著一邊吃飯我就問問大家以後的夢想

郁惠說他想當主播

良瑤想要進台大拿Ph.D

潔茹想要出國留學

國倫說要他要個當出色的公關

大家合開生技公司

她們說要給我管錢= ="

我說我不要,我以後想要當個百貨公司的董事長(我很認真XD )

良瑤說她要賣她老公發明的保養品

我說"好,整層給妳賣"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從來都不知道,只是隨便的聊聊,異想天開的聊居然可以這麼開心

原本心情一直都蠻低落的

結果跟大家聊聊後,似乎一切都變的簡單 開朗

ps.原來三總對面有泰國菜可以吃耶,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