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6

哈!



為了"希望假期",我很處心積慮的在努力...
今天中午跑遍了五樓 終於把我要訂的泡芙給集滿了~

但是有點糟
因為有人把我的秘密給說出去了
搞得大家都知道我很努力的要放假
所以買了泡芙要給老師當父親節的小小禮物

哈~~當然,被笑狗腿了啦
我還很不甘示弱的說了一句高先生教我的名言========>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大家都一直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笑點在哪ㄟ= ="(也許是笑我蠢斃了吧?!!)

大家都知道我幾乎沒假可以放
好啦~~大家也真的都很幫我,瞬間集滿了42盒
超開心的
這代表著我不用自己騎車到新店去冒著迷路的危險,也代表我的荷包多少有省一點點到
店家還會送來我實驗室門口,不用我自己一盒一盒慢慢搬!


還好今天老師出去玩了,不然他知道我忙實驗忙去訂泡芙他鐵定會唸我唸到爆掉
雖然很多人看不到,可是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YA~~有泡芙可以吃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