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終於~


可以喘口氣~
雖然今天被慘電
但是心情到晚上已經好很多

唉~讓老師丟臉了
被大老問問題,我回答的不好~
還被說做實驗都不求甚解
只會照老師說的去做

結果.....
老師站出來幫我ㄟ
傻眼了
這陣子我快把他氣瘋了,程度差也就算了
他這陣子罵我,我的臉色開始會很難看(這算是擺臉色嗎? 但其實我沒那個意思= =")
昨天他好像對我很失望,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今天報告前,心理還猜想他一定不理我了
結果被狂電的時候,老師站出來幫我
難得感覺到他跟我是同一陣線的
平常在實驗室被唸的很慘很慘
沒想到他在全所的報告上會幫我,讓我真的有感動到

最後~變成老師們之間的戰爭,老師一直被砲轟
所上大老說我的實驗有問題,實驗設計有問題
我在台上用無助的眼神看著台下爭執的老師(場面真的很激烈~因為大老講話口氣很差)

之前提研究方向的時候~大老根本沒說我的實驗有怎樣,還問我認不認識學者的名字
就是名字跟洋基球隊一樣的那個學者,實驗都做一半了,才說有問題
老師堅持他的想法,大老也堅持他的想法...王對王

當我的眼神飄到主持人的時候,她對我使了眼色......哈哈哈~
接著當著大家的面,突然打斷老師們的爭論,大聲的說"由於時間的關係,請指導教授講評(指我的老師)"
同學不是當假的....真的超幫我

下台後.....心情挺差的

總之~~被罵了
我暫時不敢面對老師
愧疚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