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醫院驚魂


人在倒楣的時候
連眼睛都會生痘痘= ="


眼睛的痘痘已經跟著我有兩個月的時間了吧
之前它都活在眼睛的內面

誰知道它在我上台報告的前兩天竟然冒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結果被N個人說我是跑去偷看誰洗澡~沒事長針眼
這一定要強調一下 ------> 學校的醫生說那是青春痘、青春痘
我還問醫生針眼跟青春痘有什麼差別,又為什麼會長針眼呢?
醫生說其實這兩種是一樣的東西,通常是睡眠不足,火氣大,作息不正常所導致
好,醫生把我乎巄完之後就開了藥膏跟藥水給我
持續擦了兩天的藥~沒動靜我就不擦它了(哈~其實是懶惰啦)
結果過了一個月,我連續過著N天每天只睡兩小時的生活
它就冒出頭了,腫一顆包
我一直覺得它很醜,不死心的回到楊梅小診所請醫生幫我清掉
醫生說膿包硬化了,硬擠會留下疤痕
說要我自己先回家熱敷,便開了兩瓶眼藥水
騙了我一百五的掛號費
最後
不死心回到學校的醫院再掛同一個醫生的門診
醫生認得我耶,還跟我聊起所長
哈拉完,就開始看我的眼睛
我說青春痘終於生出眼睛外,醫生笑了,還說這樣是好事,因為成熟了
接著我問:可以清掉嗎?
醫生:你要清掉也是可以
我問:要打麻藥嗎?
醫生:不用~不會痛的
接著醫生就叫護士來壓住我的頭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一定很痛!)

醫生嘴巴一直說不痛不痛,忍耐一下

靠~~~~痛炸了
超想一拳呼過去
護士有感覺到我在掙扎,壓著我頭的力道也加重
針一次下去,眼淚自動像水龍頭一樣
醫生說不夠大洞,要我忍耐點要再刺更大洞
邊刺還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看到沒看到沒,有很多東西流出來"

是我的血啦= ="

醫生擠得很大力....大力到擠完我的眼睛暫時都看不見
很好~~把我的眼睛當做教學的題材

結果看完醫生,排隊等拿藥的時候...
我體力不支,眼冒金星臉色發白
路人甲發現我站不穩,扶我到椅子上,好尷尬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可能小痘包捨不得離開我,給了我一點教訓吧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感到好無助
因為我不可能請路人甲扶我回宿舍或學校吧

翻了手機電話簿~我發現我不知道能請誰來
室友~怕她在工作。姐姐離我太遠。同學~我不好意思(我很怕麻煩人家)
最後~打給了一個離我最遠的人...結果電話沒人接~"~

最後我大概在藥局前面的椅子上攤坐了有30分鐘吧
才自己走回學校

眼睛消腫了

但是證實了一件事
醫生多半都是在乎巄病人
楊梅的醫生說膿包硬化,過了擠掉的時機,會留疤,要先熱敷
三總的醫生說突出眼睛外是因為痘痘成熟了,擠掉不會痛

說的都不一樣啦
那我到底是要相信誰?

可惡~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三總的掛號費10元,比外面便宜了$140 (我是摳包...硬要計較!!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