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6

躁鬱不安


最近
消極
悲觀
焦躁
總覺得自己很差勁
總覺得就是再怎麼做老師都不滿
總覺得自己壓抑到腦漿要開花

睡不好
明明胃口很差,卻一口氣買了自己很多喜歡吃的東西
中午不餓,下意識的卻還是一口一口把飯往嘴裡扒
吃很多
卻還是精神不濟
下禮拜我要報全所的大報告了
準備起來好沒動力~

那天晚上,撥了通電話 聽到熟悉的聲音就開始放聲大哭

二姐今天突然告訴我,那天她在房間聽到我半夜大哭,嚇死她了
她還開了條件,說以後我回板橋家,不可以大哭,不可以發脾氣....
不然她哪天會被我嚇到心臟病發作
會吃不到她做的菜= ="

即使我知道下禮拜過完我就會解脫
暫時不會有進度壓力
老闆暫時不會給我難看的臉色
我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愛回家就回家
想逛街就逛街

卻還是好沒動力

以前我根本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老闆逼的太緊外加壓力太大了吧?!
不知道~
我覺得我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我不是為了自己的目標理想而努力著
我不是為了自己真正的興趣而做研究
我只是一個每天都在重覆同件事情


時間過的好快
每天都在恐懼中渡過




學不會獨立
好想有人陪我

不想給任何人帶來負擔

1 則留言:

  1. 喔~天啊!
    小璇~沒想到你的壓力竟然是大到這種程度...
    藏鏡人~真的是吼!
    只是研究所有需要逼的那麼緊嗎?
    想想明年畢業~
    你應該是笑的最開心的吧!
    加油了...
    下禮拜就解脫囉^^
    準備Happy Happy~記得...不會有任何的負擔喔!
    有的是開懷的笑容~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