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糗事一籮筐


這陣子每天都在趕實驗
這次Seminar報告很衰
剛好遇上期中考
連續好幾天都只睡3個小時吧
晚上趕12點回宿舍,洗完澡爬出宿舍
不然就是爬進宿舍,洗完澡爬出宿舍
再不然就是直接爬回宿舍,睡在宿舍
每天的生活真的就是實驗室<---->宿舍
實驗沒做出多少...牆倒是爬了不少 ~"~

也許是睡眠太少,我的腦袋嚴重呈現OFF的狀況
糗事一籮筐,大概列不完吧 :
1.我把學生門禁卡拿去刷捷運,結果捷運感應器一直"逼逼叫"
    我才發現我刷錯卡 (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2.轉捷運坐錯邊,明明要往南去板橋家,我卻坐上往北的捷運,後來當然有發現趕快下車
3.回宿舍,沒發現走錯樓,還開了人家的房門,那也就算了,不認識的人沒大叫
   反而是我嚇一跳叫了一聲,連對不起都沒說,就關上門。
  看了一下房門是312,我住412,原來我只走到三樓 (還聽到房裡的人大笑)~"~
4.最後大概就是爬牆事件吧~我很聰明唷  <-------- 是自己在說,哈
   知道要爬牆前看一下有沒有憲兵在巡視,不然被吹哨子,我就毀了
   還有爬牆前,知道要先把NB從鐵門縫中遞進門裡,因為我怕自己沒爬好,把NB給摔慘了

現在,學弟妹們都知道我會爬牆了 (慘~已經沒形象,囧)
有人還來跟我說" 學姊,現在盡量爬沒關係,婚後就不要爬了唷! 這樣老公臉會綠"
剛開始我還不懂什麼意思.....愣了幾秒後~...開始笑到肚子痛


這個週末我要回楊梅
我要睡到自然醒
我要好好打扮自己+保養+逛街...
以彌補這陣子的操勞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大買特買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