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I am LEGEND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老實說劇情有點失望
看完還有股淡淡的哀傷~"~
因為這是部非常孤獨的影片

看完後感觸還蠻深的
雖然
科學的進步帶來了希望也帶來了悲慘,空無一人的街道似乎象徵了文明的破壞?
有時候科技的進步帶來生活的便利,卻也帶來了世界的滅亡
然而,人類生存的希望是什麼?(最後終將滅亡?!)

好吧~整部電影,我印象最深的口白: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我能提供食物,也能提供庇護,還能保護你的安全"

現在Ant版本:
"我的名字是Ant,我是活在史中實驗室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我能提供技術,也能提供幹細胞,還能跟你一起裝死"

唉~~連看個電影都能想到一個人的實驗室..

拜託,讓我順利畢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