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


今年冬天好像特別冷?
這幾天冷到一直想睡覺,一直擺爛..

昨晚睡不著ㄟ
太神奇了吧! 我明明是那種晚安三秒的人(翻譯:跟我說了晚安後,三秒內我就已經睡著)
外面好吵,到處都在放煙火
手腳很冰,明明蓋了被子,腳還一路冰到天亮
原來腳冰冷,會連帶一起睡不著~
就這樣我沒睡著...


漸漸開始有睡意了


老媽打電話來........XD
說要找我們去陽明山看日出
應該是凌晨四五點吧?

我根本不想動,身體跟被子融合在一起

還好我沒跟
姐姐回來說她們來不及看到太陽出來,因為老媽爬不動..走太慢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睡到下午再衝去實驗室
呼~~還好老師沒來
不然,會被唸死


-----------------------------------------------------------------
單純的想要紀錄一下2008的第一天!
因為我已經不記得2007年的第一天我在幹嘛?
也不記得去年的跨年我在幹嘛了
是老了吧...



-----------------------------------------------------------------
後記:
剛整理照片,我竟然想起來我去年跨年在哪了!
在向日葵花田、釣蝦、採草莓、吃日本料理 XD
一年過去了,好快...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