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第三部首映---功夫灌籃




過完年,我就暫時不能再看首映會了
或許這樣是好的吧?!
因為看電影的關係,我感覺到找我看電影的朋友,怪怪的~~
該怎麼說勒,就好像不是因為我大膽所以找我看電影ㄟ?!! (嘆~)
(兩場的電影,有些化學變化~~但我很愛看電影的心還是沒變)
我不喜歡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是(I don't know,唉)


不重要,我現在只想順利畢業,畢業!!

說真的
功夫灌籃,比想像中好看耶
但其實都是周杰倫在耍帥啦
能耍到讓人感覺不出有臭屁的味道還挺厲害的丫

但真的有像網路上大家討論的有模仿少林足球的味道
整體來說是不錯看啦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星爺的!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