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下定決心...


我要正式的告訴AV巴迪~
傅壯妹要減肥了!!

實在是太多人說我肥,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我姊...朋友
連剛剛遇到所長,他也說我胖了
老媽幾個禮拜沒看到我,也說我胖了!
大概只有老爸很安慰人,他一直說我胖一點好看@@"

我會努力的,會瘦下來的!
來台北要找我玩的人,請不要找我吃美食
拜託!
傅壯妹要在6月之前瘦回來
因為夏天是穿小可愛的開始,今年想嘗試點不一樣的! 嘿嘿

你!妳!你!妳!你!
不要找我吃吃到飽
親愛的室友,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家人,若我想吃炸雞排跟麥當勞請打醒我,謝謝!

我會瘦下來的,我會瘦回40kg的!
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2008.01.31
剛剛傅壯姊說她也要一起加入減肥行列
come on!!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