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1

p.s. I love you



話說,我又去看首映會了
超愛這張海報的feel...因為我很喜歡男人躺在背後的感覺XD
整個就感覺很浪漫(自己不知道在浪漫些什麼="=)

運氣好!
朋友都會找我看免費的電影,哈
四部首映都在不同的地點
很好! 我跑遍台北大小電影院,最遠的天母也去過了


p.s. 我愛妳
這一部是我看過四部首映中最好看的一部
怎麼說呢?!
是感人吧,也蠻好笑的
看完整個感觸很多
男主角好浪漫也好貼心
重點是還很帥
從國中到現在從來沒變過
我真的很愛老男人ㄟ @@"

我替想看這幾部電影的人,整理一下:
p.s.我愛妳 > 功夫灌籃 > 背後靈 > 科洛弗檔案
超不推科洛弗,背後靈跟周杰倫那兩部都可以看自己下載的 XD
要挑的話,就看p.s我愛妳吧!
but....請選對人去看!
不然看到哭,會被取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