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4

有感而發



最近,整個就是玩開了
前幾天朋友找我看鬼片
背後靈........是首映
嘿嘿~我劈頭就問,怎麼會想找我呀!
他說,因為他週遭的女生都不敢看鬼片,我夠大膽,所以找我!
唉,最好是我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大膽啦
這部片整個很血腥,雖然我真的一點也不害怕

明明小時候看貞子被嚇到爆米花一顆都沒吃,整盒帶進去又帶著出來
結果現在長大看鬼片一點也不害怕,Why!
可能是小時候不懂事吧,都覺得鬼真的會從電視機爬出來之類的

我不知道已經有幾個人給我取綽號"傅大膽""女中豪傑""女強人"(自己說:其實是女壯人還差不多勒)
常常要幫學妹、室友清除不明飛物,還會因為打蟑螂打出名,在宿舍不認識的也會請我出動打蟑螂,因為學妹去宣傳"學姊很強"



現在念了研究所,什麼東西都見識過
除了一開始看那些東西會做惡夢....其它都還算OK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大家能了解我一點

其實
我的內心很脆弱
常常
很需要人家給我安慰
很需要被保護
傷心的時候,需要人家給我擁抱
難過的時候,需要人家遞面紙給我
開心的時候,需要人家陪我一起大笑
事情做對的時候,需要人家給我鼓鼓掌
事情做錯的時候,需要人家給我意見


不想要因為大家認為我很大膽就蓋過我也想被保護的心





ㄟㄟㄟ
我也是想被保護的,OK!!!
我不想一直都扮演著幫大家清除昆蟲的角色啦




4 則留言:

  1. 下次可以幫打小強嗎?
    可以出差到外縣市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人過去的運費怎麼計算 XD

    回覆刪除
  3. 太強了~你不怕昆蟲類跟爬蟲類嗎?
    我...還有實驗室的學弟都很怕
    他還叫我不可以派他去殺儲藏室的蟑螂
    他連掃個屍體都不能耶~妳...太厲害了啦!

    回覆刪除
  4. XDXD樓上的我們認識這麼久了ㄟ,你竟然不知
    道我不怕那些蟲子@@"
    蜈蚣,蟑螂,老鼠都不怕....
    but蛇是我的致命傷,我看到蛇跑的比誰都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