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

媽媽樂...



媽媽樂
發生了一件事
我找到笑點比我低的人了啦!
我想
全世界遇到我的人,應該都會感到很幸福,因為再難笑的笑話,壯妹都會笑
而且我通常都會笑到無人能敵的境界
例如笑到蹲在地上走不動之類的..
所以我的笑穴應該很發達! 不自覺得就會自己點到

今天跟I男在MSN上聊到貓 (我跟I男是百年一次MSN吧!)
他家也有貓,我家也有貓,但是他不記得我家有養貓
於是...我亮出了喵的照片
嗯~~就是這張
I男: 原來這隻是你家的喔
我 : 一直都是,從來沒有跑去別人家過!
I男接著問:那你養在哪邊?
我 : 桃園的家呀,不然難道還可以養在雞場嗎? ~"~
I男:...........


他真心的說他笑到不行!!! ="=

天呀! 我根本不懂這有笑點嗎?????
果然
同是笑點低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笑點在哪ㄟ 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