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偷懶一下


要過年了
應該還要在學校的人,不在了。不該在的人,也不在了!
剩下我.....(嘆)

今天有點小忙,跑來跑去

不過今天發生很多小事,累積起來就變成超感動
學弟妹要回中南部過年了,買了小點心在我桌上,還留了張紙條,
上面寫著"謝謝學姐這半年不辭辛勞的打蟑螂,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加油"
整個看完有悲情的感覺,因為學姐一點都不想繼續留在這個鬼地方呀呀呀呀!
還有一杯星巴克,不知道是誰給的@@"
但是我喝了
嗯,還能坐在這打字,就代表沒問題
差點忘了,還有同學燒給我的電影
全部的全部整個都很全國電子( 翻譯機 : 就甘心ㄟ XD )


你知道嗎,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就是不會有人找你
但是當你很忙的時候....大家就都會出現了! MSN上同時都會好幾個人叫你,電話一直有人打(很多是廠商= =")
但是很多都沒接到,MSN等看到的時候,對方已經離線了 XD
總是這樣....


已經N個人問我,怎麼還不回家
我也想ㄚ
但是老闆有神經病
他叫我要顧好幹細胞
不然不能畢業
他在放假我在累
機車到爆炸

我現在終於懂了
真正的神經病不是一直說自己有病的人
而是那種已經病入膏肓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神經病的人
嗯...老闆就是!



新年新希望.....讓老闆身邊出現個情婦吧!! (他婚姻不美滿,我是說真的!)
拜託他不要再對我有這麼多莫名的關愛了!
我會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