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9

紀 。 念

(我一直都有記得要寫下來,雖然我不確定你會不會來看)
2008年2月4日
收到生平的第一束花
卻也是最傷心的一束花


我跟朋友在西門町看電影
電影散場了
上捷運前我看了戶外看板的大鐘上寫著10度C
飄著雨..真的很冷

出了江子翠捷運接到你的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
你說你在學校大門口
我定格很久
因為不知所措
你要我等你

走回姐姐家她滿臉驚訝看著我
因為她說你打給她,她告訴你"我在學校"
她也整個不記得我說今天要去陪她

我的眼淚在眼框打轉
因為有個人做了很傻的事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在意
但是我心裡卻感到痛

我不知道你騎了多久
但是依我騎過一次瘋狂迷路的兩小時車程
我知道
你在雨中騎了至少有一小時

曾經我想念的
卻是你從不在意的...

我沒有想過你還會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急著跑下樓
看到你
眼睛早已被淚水淹沒
你站在雨中拿著一束花
鮮花枯的很快所以就把它拍起來

掉眼淚
不代表我想回到從前
不代表我答應....
那只是因為我愛哭

我不想讓我姐看到我這樣
你走之後,我自己坐在樓梯口大哭
還拿著你買給我的安全帽

有人經過
看到我坐在大門樓梯口大哭,還送我一把傘XD(因為那天雨很大)


凌晨三點多....我睡不著
想說說話
卻不知道跟誰說
我姐很吵
她......很文靜的打呼聲陪伴著我



對不起
我很弱
只會脆弱的掉眼淚
什麼話都不會說
什麼話都不會說




還有,我媽不知道誰送的但她說哪有人在過年送花束的呀 XDDDDD

我喜歡的粉紅..



偷偷的跟你說聲 "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