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Try and error


Try and error!
是姐姐在我很挫折的時候跟我說的話

紀錄一下
凌晨四點四十九分跑出好幾張有意義的data
實驗室好冷,蓋了兩條毯子還發抖
超趕超累! 因為想家
我趕在下午meeting前做完投影片,要報給老闆聽,學弟妹也一起來了~"~
還找了一堆科學家有利的證據,對!! 我要堵老闆的嘴~真是受夠他的
不是好強,不是喜歡頂嘴爭辯,我只是不喜歡做昧著良心的事

筆記本被我寫爛,超級勤勞做紀錄深怕就這麼千鈞一髮和成功擦身而過
不知道試了多少錯誤的東西,啃~!

今天我在台上報完....學弟妹還給我鼓鼓掌
老師笑了問我怎麼做出來的,整個很弱的全告訴他
因為俗辣
但那些都沒那麼重要了


我很傷心,現在~
因為我剛打電話回家,老媽跟我說爸拔住院,是禮拜一的事
今天都禮拜五了ㄟ,為什麼家裡沒有一個人告訴我ㄚㄚㄚㄚ !!
弱到爆炸,嚴重噴淚
老媽說什麼她們不想我擔心,因為我壓力大,爸拔希望我要拿到畢業證書
我說,我現在不唸書去工作,爸拔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我....真的很不孝 T.T 都這麼大了
學費拖累她們就算了,還讓她們擔心我受不了壓力

我25歲了ㄟ,我很堅強樂觀的,好嗎!!!
真的,以前我都沒這麼覺得
但現在家裡的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是心裡的一塊肉...
超重要,超級重要!

老爸! 我這禮拜就回去陪你聊天、吃飯
我會勇敢、會加油
我今年會畢業
以後真的不會讓你這麼辛苦的


我知道你不會看
但這是我心裡很想跟你說的話....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