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

淚,累


我想家
想媽麻,想念媽麻燒的菜
想爸拔,我知道他好辛苦
想回去陪他們吃頓飯,想念溫暖的家
想姐姐,但她一點也不會想我~"~
想弟迪,他在準備基測,我最近都會打電話問他有沒有不會的題目,還給他加油打氣
還很想念老喵跟小魚
不知道牠們長大了嗎
當然也有想你 (嗯~就是你,不要懷疑,那個總認為不會是你的你XD)


好一陣子沒回家了
老闆不肯讓我回去
所以不堅強的掉淚了
怎麼可以這麼不自由
我不是小孩子ㄟ......
他媽的為什麼總是壓榨我
就一定要住進醫院才會好一點嗎?

唉.. 我有答應過老爸一定會拿到證書的
但我超想家


現在,此刻,一位任性的人,超想回家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