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

剪頭髮


剪頭髮,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是之所以會去剪是因為頭髮焦了,髮尾少去一大撮,又臭又捲 = ="
因為我超時做實驗
因為心急
因為我不想一直聽到老闆講難聽話
壓力大,睡研究室睡不好,半夜精神差
我雙手噴了酒精,才剛點了酒精燈要把耗材過火滅菌
結果菌還沒滅到,右手就整隻燒起來
那也就算了
可想而知,的確燙到爆炸
人在心急之下,只會瘋狂的甩,對,越甩火越大!

然後....
就燒到頭髮了= ="(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蠢斃了)
等到手上的酒精都被燒乾,火停了
超濃的燒焦味
嗯,丟臉呀丟臉~"~
但五樓沒有半個人知道 XD

因為人家會害羞


剪完頭髮,整個空虛
只有自己一個..
一個人,穿過熱鬧的街,川流不息的人們
吵雜的聲音,襯托出心裡的孤單

更加孤單了...
春天到,室友的桃花開了,開得又大又茂盛
深怕當了飛利浦

我呢?
連個桃花苞都沒有
在台北朋友就這麼幾個

短暫的青春埋葬在這
最後...
請容許我高歌一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