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3

Down...


是的,我又失眠了
因為我很想念某人
很想 很想...

但是我知道他一點也不會想我

遇見了他,很多事全都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我不知道能跟誰說,該跟誰說
只能悶在心裡...
最後發酵了
隨著眼淚流出心裡
內心不斷的重覆著: 復原---->想念---->聽他說話,我...無助--->受傷xoxo

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想關心,卻不知從何關心起
我&他 生活差異很大很大
沒有共同的background,沒有共同認識的人
唯一牽起彼此之間的聯繫是中華英雄&一部車
而他身邊,女生總是門庭若市...

明明是個無俚頭的人,遇見了他,卻讓自己的心安靜了..
無法在他面前搞笑,無法在他面前逗他開心,無法很自然...
Shit.....那根本不是我ㄟ
不自然啥小,是在不自然啥小
他永遠都會以為我是個很正經的孩子吧!
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自己的部落格
他不會想知道我的事...太多太多


而我全都明白........


常常我連自己都會不懂自己的心

每受了一次傷
我就會告訴自己
好好愛自己
唯有好好愛自己
才是最棒的!



對了
耶死.....這禮拜下來
我瘦了1kg



還有! 我又被屎老闆罵了
機車! 我真的很討厭他
過年還要來養幹細胞,心裡真是X到極點

怎樣....我就是沒氣質
反正這才是最真的我

更何況,氣質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
不是因為今天我說了什麼而改變的,OK
AV巴迪..,不要再來跟我說我沒氣質了
我知道我姐才是最有氣質的
SO~好男人,快去追她吧,不要再龜了

對了,好男人,不要欺負我姊,因為她家有個很悍的妹妹!!

1 則留言:

  1. "不自然啥小,是在不自然啥小"...
    哈~這句話有你老哥的味道喔!!!
    嗯~就是要這樣!
    想說就說,別CARE太多...
    這才是最真的你呀!!!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