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6

新年快樂

剛在我舊電腦裡翻到好玩的

今年是鼠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右邊是女生,左邊是男生


那天很冷..幫牠們蓋了被子,還有菜瓜布枕頭 XD
(噗~~男生該刷牙了!!)


嘿嘿...嘻嘻
不正經的東西,全是我加上去的 XD

最後的留念
因為牠們都犧牲了
我有記得幫牠們灑金剛沙超渡
還有這是兩年前在奇美醫學中心實驗
整個還不知天高地厚的時候
現在來到國醫
嚴肅到炸掉
如果我這樣搞...老闆會把我逐出實驗室吧!!
我變心了,短短的兩年內
不喜歡科學,討厭實驗,沒有求知的欲望
唯一沒變的是
我還是會跟動物說話 XDXDXDXDXD
即便牠會死在我的手裡..
沒人的時候...
我都還是會跟牠們做最後的心理對話

3 則留言:

  1. 這......這不是我拍的嗎~"~
    空安......................
    怎麼都沒提到我~好傷心~~~~
    我的文章中都有提到你ㄝ~~~囧rz

    回覆刪除
  2. 你提到我....那我好像應該開心耶^^y 哈
    還有,我發現你拍我的照片都挺經典的,籃球場的蠟燭跟虎頭埤的鋼索纜車(Good)

    回覆刪除
  3. 錯覺.....maybe.........
    還有一張在學生實驗室嘟著嘴巴好像要訴說著很驚訝的事情時的表情~~~~
    (偷偷提醒你一下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