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

叫床...


怎麼辦?
現在幾乎每晚都會叫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以前,我連打呼都不太會
現在,竟然會叫床了

ㄟ...........想到哪裡去了!!
是大叫的躺在床上,OK

第一次室友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她以為我做夢,夢到可怕的東西
隔天還問我是不是做惡夢!
我說沒有,我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大叫
但是睡得很不好
有天半夜被嚇醒,因為我夢到實驗沒做完,動物全死了
醒來發現天是黑的,室友們都還在睡
安靜掉了幾滴眼淚才躺下
後來不知怎麼的才又睡著


我很對不起室友們
因為我覺得我的驚恐聲吵到她們了


最後
搞得現在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問室友,我昨晚有沒有叫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