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8

不喜歡..


不喜歡聽到有人說抗壓性低的這種話
一直以來我都在忍耐..
所以我很懶得跟外人講一堆
反正去做就對了

我可以很努力
搞太晚,睡在實驗室都沒關係 (對,我睡過好幾次,靠~超難睡)
我不怕吃苦
再辛苦的工作,即使會抱怨會掉眼淚但都還是全部完成了
今天叫我這樣做,明天再來怪我誰叫你那樣做的..
往往給的意見不聽,還要動怒
最後
即使老闆說的是錯的,但我還是會昧著良心去做
因為我不想有人一直對我大聲 (我很脆弱)
他只會細胞,分生技術全不會
我問他問題,裝死第一名
沒有學長姐,nobody help me
所以必須靠自己
五樓七樓到處跑...低頭去向人家請教很多技術


老爸說錯了
他告訴我...伸手不打笑臉人的
但老闆還是一樣,所以我好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就是存在著不會反省自己的人
都認為自己是對的,否定掉別人的一切
自以為

如果你要問我
為何不嗆他
嗆了,就輸了....對自己沒好處
畢業證書拿不到
所以我忍


很無助也很傷心,所以打電話給學長,休學的那個
他說他當初就是因為想開了,所以才不唸的
(言下之意就是說我想不開就是了? XD )
他不是叫我休學,反而是鼓勵
他說我現在休學太晚了,很可惜!

是ㄚ..我會對不起我老爹幫我繳了兩年的學費
他會失望的


果然很弱

前天才說殺殺殺
睡了兩個晚上..
馬上變逃逃逃

6 則留言: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7/2/tmv4.html

    報告!我想換掉指導教授

    更新日期:2008/02/17 16:30 記者姜穎/台北報導
    「選對指導教授,研究所就念完一半了」。指導教授掌握研究生的「生殺大權」,是研
    究生拿不拿得到文憑的關鍵人物。因次,噓寒問暖少不了、幫教授「做生日」都很常
    見,要是遇上性格古怪、要求不明確的指導教授,研究生還得「錄音存證」自保。


    梁軒(化名)是同儕眼中的模範生,選指導教授時「力排眾議」找了位以「要求高」著
    稱的指導教授。兩人平常關係十分「麻吉」,沒想到,梁軒惡夢卻從此開始。指導教授
    性格陰晴不定、批改標準不一,同樣的章節反覆修改無數次。兩人討論常不歡而散,最
    後他只好「錄音存證」,讓朝令夕改的教授無話可說。


    最後,梁軒花了四年才拿到碩士文憑,許多成績不如他的同學早就畢業了。他和女友的
    結婚計畫也為此改變,只有公證,連請客都省了。他懊悔不已,呼籲學弟妹「選對指導
    教授,研究所就唸完一半」。


    沐婷(化名)則找到有口皆碑的「好」指導教授。該教授德高望重、外務繁多,是國內
    知名的學者,論文把關卻十分寬鬆。所上凡是想盡早畢業的學生,都找他當指導,沐婷
    的論文也果真沒遇到任何刁難。沒想到,口試前夕,外校口試委員卻大表不滿。最後,
    指導教授丟下一句「重寫」。沐婷的畢業計畫,瞬間變得遙遙無期。


    國內有些研究所,則流傳著特殊「傳統」,指導學生必須替單身的教授「做生日」,從
    訂餐廳、發帖子到買單一手包辦。有研究生受不了這種陋習,臨時換指導教授,同校教
    授卻礙於人情不願「接手」,害他差點畢業無望。


    就讀國立大學研究所三年級的李同學表示,指導教授和研究生的關係不均衡,大學生還
    能依靠「教學評鑑」來制衡指導教授,研究生的「生死」卻完全仰賴指導教授。他表
    示,部分教授「書唸太多了」,性格古怪,伺候起來真的是「伴君如伴虎」。

    回覆刪除
  2. 我想 這應該寫到妳的心坎裡了吧...
    整個就跟妳的處境非常相似...
    我不知道 到底該怎麼幫助妳
    或是說 要不要建議妳真的換教授
    畢竟 我不夠了解 妳的教授
    所以 還是要靠妳自己判斷 決定了
    不管 妳最後決定怎麼樣去做
    我都相信 支持妳的決定
    加油嚕^^"

    回覆刪除
  3. 我不像你這麼勇敢
    敢跟老闆說,一天一篇paper會看不完
    如果老闆叫我一天看個3、4篇,我拚了命也會看完
    對他也對自己有交待..
    或許是我不懂你們實驗室的運作..可能你要作實驗..所以沒時間看paper
    總之,希望你今年能順利畢業囉..
    還有,真的別再哭了,小心眼睛變更凸...哈哈

    回覆刪除
  4. 嗨! 我來看你啦!
    沒想到你遇到了很大的阻礙
    加油! 你可以克服的 ^^

    回覆刪除

  5. 我看完你的文章正要找一樓貼的那篇給你看

    沒想到就有人貼了
    TMD的 殺了她阿
    ㄇ的
    不用跟他客氣
    大不了就是不念阿

    拿手機錄音去!!

    回覆刪除
  6. 有人關心我ㄟ.....
    好感動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