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0

心情,糟

因為要回台北了
在家待久了就超不想回去
因為那邊沒有家的感覺
沒有個溫暖的感覺
不想面對一切
不想看見屎老闆

我姊說我很怪
因為她很喜歡台北

我說台北很擠
人跟人雖然靠得很近,但是心卻好遠好遠,沒什麼人情味
有宿舍,卻只是個棲身的地方
沒有私人的空間
不能玩衣服
有門禁
保守到炸掉
大概只有跟室友聊天是唯一的安慰


口不口以不要回去!!!






好啦
我知道答案...
不要跟我說
T.T(嗚)
我只是想賴皮+掙扎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
一隻又肥又飛不動的鴕鳥
只想找個安心的洞鑽

2 則留言:

  1. 其實鴕鳥很大隻耶~

    回覆刪除
  2. 你認真了..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心境是鴕鳥而已
    唉 (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