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8

無助..


我掉眼淚了...
因為好想跟你說說話

昨天你陪著我一起吃飯
今天 我就得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一切的事
要拿到這張文憑,比之前所有經歷過的聯考還可怕

吃午餐的時候
掉眼淚了
因為你不在..
淚水配著白飯,好鹹好苦

我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我說我不要回國防,拜託
還要你打電話假裝是我哥,跟我老師說我住院
你笑了,載著我,鐵定覺得我笨呆了!
說盡一堆蠢話

我知道
你幫不了我,沒人幫得了我...

對不起
讓你傷心了
對不起
給你添麻煩了
對不起
是我不可愛
是我不夠勇敢
對不起
有些話,我始終沒說出口

一切的一切..
隨著你轉身離去的背影




止不住的淚水

不要再笑我愛哭包了,好不好
好無助,真的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